扣1送老婆

间隔性失踪人口

在鬼灭之刃世界搞基建的我是否搞错了什么

在鬼灭之刃世界搞基建的我是否搞错了什么 


无cp向同人  ooc爆表之作 


搞个简介

主角小明穿越成大正年代去日本留学的华人,绑定游戏系统、忽悠现实世界的玩家奉献精力的魔鬼故事。

————

我穿越了。

来到了恶鬼横行的世界。

要我老命!!

看着对我流口水的食人鬼,我悲中作喜想:

“也不会更倒霉了。”

以至于后来,我假装神明,压榨劳力时,总会内心飘流泪水,继续装神弄鬼。

鬼:你不要过来啊!!(破音!!)

食用说明:很多私设、小明的性别是小明


——————

注意是架空背景

唔、

评论(4)

热度(7)